top of page

香港黃金海岸遊艇展覽會 2015

全東南亞最具規模、匯聚最多國際遊艇品牌的「香港黃金海岸遊艇展覽會」將於 2015 年 5 月 1 日至 3 日假黃金海岸鄉村俱樂部‧遊艇會舉行。

「香港黃金海岸遊艇展覽會」已踏入第 15 年,為配合今屆主題 ─ 「Affordable Luxury」,我們將邀請本地及海外知名遊艇品牌及服務商參展,由小型釣魚遊艇至超級豪華遊艇均一拼展出,定能滿足大家不同的需要。

展覽會亦特設美食街、時裝表演、兒童天地,以及其他精彩刺激的娛樂消閒活動,讓您體驗不一樣的週末!

展會開放時間

2015 年 5 月 1 日(星期五)上午 10 點 – 下午 6 點

2015 年 5 月 2 日(星期六)上午 10 點 – 下午 7 點

2015 年 5 月 3 日(星期日)上午 11 點 – 下午 7 點

歡迎蒞臨本公司 Faithful Marine Co Ltd. C27 – C29 號展場參觀指導

bottom of page